山組OS - 單數(下)完

* 年齡操作有!五個人都是大學生

* 還真的是被我寫的一點都不明顯的雙向暗戀..... = = 

* 超 ‧ 大量對話預警

* OOC 請注意~


以上




 

“ 唉…” 將桌上的空啤酒杯推到一邊,櫻井翔揮了揮手再點一杯。

 

“ 翔さん你喝太多了…”看著一反常態、光顧著喝酒連飯都不吃的櫻井翔,松本潤忍不住出聲制止。

 

“ 放心啦,潤!我沒那麼容易喝醉。”

 

“ 所以你今天就是特地叫我出來看你喝酒的?” 塞了一口雞肉串進嘴裡,松本潤對櫻井翔的話不置可否。就算櫻井翔酒量再怎麼好,空腹這樣猛灌也不是辦法。他開始思考自己等一下有沒有辦法扛一個醉鬼回家,需不需要找幫手…

 

不過半小時前他們才剛坐定,他就接到大野智的電話問他知不知道櫻井翔在哪裡?看到坐在他對面的人死命地對自己揮手、死命地要他別透露出去的舉動來看…還是認命一點自己扛好了。

幸好最近的鍛鍊很足夠…

 

“ 吶…潤…我回到這裡…你覺得怎樣?” 你覺得開心嗎?還是覺得一個離開這麼久的所謂童年玩伴,有沒有都無所謂?最後的話櫻井翔問不出口,就好像說了就會完全否定自己的選擇,那只會讓他覺得自己更加可悲。

 

特地選擇了一間離家這麼遠的大學,雖然是小時候曾經住過的地方,但經過這麼多年的變化,讓這裡已經不是他當初熟悉的景象了。工作忙碌的父母沒辦法替他做些什麼,他連租的屋子都是二宮和也陪著自己找、陪著自己簽約的。

 

變成現在這樣,他突然不知道自己這麼積極努力到底是為什麼?

 

“ 什麼怎麼樣?當然很開心啊!”松本潤回答了櫻井翔沒有說出口的問題 “ 終於不用聽大野さん在那邊算日子…你都不知道那陣子他煩死了,每天都在說還剩幾天就可以見到翔くん了。 ”

 

似乎是被挑起了不好的回憶,松本潤喝了口酒繼續抱怨 “ 然後還要聽他擔心這麼久沒見面翔くん會不會認不出自己?擔心這裡的經濟系沒有你原本要考的學校好,擔心你後悔不想回來了。”

 

“ 我們都很高興你可以回來,真的!” 松本潤摸了摸對面將臉埋進手臂裡的櫻井翔,把他的頭髮抓得亂七八糟的 “ 但最開心的人就是大野さん了,所以你不要胡思亂想了啦!”

 

任松本潤不停的揉著自己的頭,櫻井翔在心裡想著哪有這麼容易說不想就不想,這麼容易的話他用得的著煩惱成這樣嗎?為什麼松本潤說的跟他感覺的都不一樣?他說的真的是大野智嗎?

 

腦子一團亂的櫻井翔繼續趴在桌上裝死。

 

“ 你倒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面對眼前的鴕鳥人,松本潤簡直哭笑不得。

 

“ 嗯…有啦…” 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櫻井翔又賭氣似的再灌了一大口啤酒,但煩躁的情緒卻怎樣也沖不走。

 

“ 我覺得翔さん你啊,真的想太多了!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大野さん的動作?”

 

松本潤的話讓櫻井翔身體震了好大一下,手上的啤酒也因此潑了他一臉。他在意、他擔心,卻從來沒有去想過原因。對啊…他為什麼要因為大野智不跟自己有身體接觸而難過?他為什麼要去在意二宮和也可以而自己卻不行?

 

他為什麼這麼在意大野智?因為是重要的童年玩伴嗎?但其他三個人不也是嗎?

因為離開之後和自己聯絡的最為頻繁的就是大野智了嗎?那讓他有種自己是最重要的…錯覺,是的、錯覺。他忘了離開的人是他,其他的人卻是一直待在大野智的身邊。

 

而現在卻突然發現和自己以為的不一樣,所以他難過、在意、他覺得自己好多餘、他覺得自己不該回來。

 

如此在意大野智的他、因為這樣而消沉的他…簡直就像是…

 

“ 你是不是喜歡大野さん啊?” 面對一臉糾結、眉毛都要打結了的櫻井翔,松本潤平靜的丟下一枚炸彈。

〝碰〞的一聲炸得櫻井翔都傻了。

 

“ 你說什麼!!!!” 

 

 

 

雖然不到無法自己走路的程度,但為了避免發生任何意外松本潤還是盡責的送了櫻井翔回家。

 

替櫻井翔開了大門,將人好好地送進玄關裡。看他還能夠穩穩地將自己的鞋子脫掉、沒有跌個狗吃屎讓松本潤放心不少,不用擔心丟他一個人在家會發生危險。

“ 那我回家了喔!” 松本潤倚在門口準備離開,臨走前還不忘叮嚀櫻井翔“ 我剛剛說的話你酒醒了之後好好思考一下吧!”

 

“ ……”從剛才就一直沒有回神的櫻井翔皺著眉頭可憐兮兮地看著松本潤。可愛的樣子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走上前輕輕地抱住櫻井翔、揉了揉他的頭髮。

 

“ 不管怎樣我都會站在翔さん這邊的!如果還需要有人聽你倒垃圾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也可以試著找大野さん聊一聊啊,說真的…我不認為他對你…”

 

松本潤話都還沒說完,沒有開燈的房間突然傳來了第三人的聲音。

“ 我怎麼了嗎?翔くん要跟我聊什麼嗎?”

 

看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大野智,櫻井翔保持著還在松本潤懷裡的姿勢再次愣住了…

 

 

*          *          *          *

 

 

尷尬的沉默…

 

送走了松本潤,大野智拉著還在恍神的櫻井翔進到屋子裡。櫻井翔坐在床上一言不發,大野智坐在地板上也同樣是一句話都不說。

 

因為酒精和松本潤的炸彈還在混亂的櫻井翔,因為大野智的出現而變得更加嚴重。為什麼大野智會出現在這裡?他是怎麼進來的?為什麼他看起來這麼生氣?

 

看著黑著一張臉的大野智,櫻井翔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看過他了。開始逃避、拒絕邀約之後,他一直都像今天放學時候那樣不敢去看大野智的臉。

 

咦?原來智くん的眼瞼上面有一顆痣嗎?啊,智くん的側臉還滿好看的,他從來都沒有發現耶!也是…畢竟他…

在櫻井翔又不自覺的開始難過起來的時候,〝你是不是喜歡大野さん?〞松本潤的話又跳進他的腦海裡,又不自覺抖了一下的他引起了大野智的注意,他突然轉過來盯著櫻井翔看。

 

喜歡…嗎?他喜歡大野智嗎?他這麼在意是因為喜歡大野智嗎?他…喜歡身為同性的大野智嗎?

 

“ 剛剛…松潤講了翔くん有事要跟我聊?是什麼事情?”面對一直沉默不語的櫻井翔,大野智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面對擺明著逃避他的櫻井翔 (ニノ:是我們!) 大野智能想到的方法就是直接在他家堵人。幸好跟房東簽約那天就是由二宮和也跟櫻井翔一起的,找房東拿鑰匙並不是難事。

 

只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櫻井翔一直都沒有回來,急著想找人把話說清楚的大野智耐心也慢慢的用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人回來了…在玄關被他撞見的竟然是松本潤抱著櫻井翔這樣的場景,這是他之前從來沒有想到過的情況。

 

還有,如果他的記憶力沒錯的話,當他打電話給松本潤的時候對方確實是說了…他沒有跟櫻井翔在一起。

為什麼要瞞著他?

這種被排擠的感覺讓他覺得很不是滋味。

 

櫻井翔低下頭閃躲大野智投過來的視線,總不能跟本人說他〝可能〞喜歡他吧!?

逃避的行為太過敏顯,大野智的嘴巴抿成一條直線。

 

“ …時間已經很不早了耶!さ…智くん再不快點走晚了很危險喔!我送你出去吧。”無視大野智丟過來的問題,急著想把人送走的櫻井翔起身就要往門口移動。

 

“ 翔くん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不想跟我說嗎?”大野智抓住櫻井翔的手阻止他下床逃走。

 

“ 我沒什麼好說的,是你聽錯了…”櫻井翔掙扎著打算脫離大野智的束縛,對方也如願的方放開他,揉了揉有些發疼的手臂、櫻井翔仍然不敢抬頭看向大野智。

 

“ 我都已經在這裡了…翔くん還要選擇逃避嗎?你打算躲我我久?”

 

“ …我沒…” 心虛的櫻井翔話還沒講完就被大野智一句〝騙人〞給堵了回去。

 

沉默再次蔓延在兩人之間。

 

“ 翔くん討厭我了嗎?是不是我做了什麼?”

 

“ 咦?…我沒…”

 

“ 為什麼翔くん可以跟松潤出去卻一直拒絕我?”

 

每問一句話大野智就越靠近櫻井翔,被對方的氣勢壓倒的櫻井翔不停的往後閃躲、直到背部抵上牆壁。

 

“ 等一下…智くん你太近了…”現在的姿勢真的有點糟糕。櫻井翔坐在床上張開雙腳,大野智的右大腿就卡在他的雙腿之間,前臂撐在牆壁上將櫻井翔圈在他的臂彎之間,然後彎下腰跟他對視。

 

“ 我太近?那剛剛松潤就可以抱著你?”大野智的不滿已經累積到頂點了。

 

“ 倒底為什麼要一直提松潤?” 從頭到尾都不明白大野智想法,櫻井翔漸漸感到不耐煩。

 

“ 翔くん不要避開我的問題!為什麼松潤剛剛會抱著你?”

 

“ 所以松潤抱著我倒底是怎麼了?有什麼不可以?” 大野智像跳針一樣的質問方式讓櫻井翔終於爆發了!只不過跟朋友出去吃飯為什麼要一直受到質疑?

 

“ 你…翔くん…” 爆氣的櫻井翔讓大野智愣了愣,他放開抵在牆壁上的手往後退了退 “ 翔くん你是不是喜歡松潤?”

 

“ ……” 這個問題他今天已經聽過第二次了…只不過問話的人和問話的內容剛好調換而已。

 

沒有回答被大野智當成是默認了,他深深吸了兩口氣 “ 他剛剛…你們在交往嗎?”

 

仍然沒有收到回答,大野智絕望的閉上眼睛。他真的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一直以來都是他跟櫻井翔最為靠近,也因為這樣他一直都沒有什麼行動,畢竟櫻井翔才剛回來,他怕把對方嚇跑了,原來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被松本潤超越了嗎?

是他太自以為是了…

 

“ 我知道了,抱歉…翔くん,以後我不會再過來了。”已經完全失去了一開始咄咄逼人的氣焰,大野智默默地離開床舖轉身就要走了。

 

這下換成是櫻井翔將人拉了回來。

“  等一下智くん!為什麼我會變成跟松潤在交往?我聽不懂你倒底在說些什麼?”

 

“ …因為他抱著…”

 

“ 就因為他抱著我!!??” 那只不過是朋友之間的擁抱,松潤只是在為我打氣而已…” 是的,松本潤是在為他打氣,因為他心情不好。他為什麼心情會不好?還不都是眼前這個從剛才就一直莫名其妙的人!!

 

兩個人的立場完全轉換過來了,爆氣了的櫻井翔開始將心裡的委屈通通倒出來。

“ 你不也老是跟ニノ抱在一起嗎?” 

“ 如果這樣就是在交往,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跟ニノ在交往?”

“ 為什麼你跟ニノ可以打打鬧鬧的抱在一起卻連跟我搭個肩膀都不肯?”

“ 你還問我是不是討厭你…其實是智くん你討厭我吧!!”

 

櫻井翔機關槍似的問題連發,好幾次大野智都想要開口制止對方繼續說下去,但最終只是靜靜地聽著他將話吼完。

腦袋一反常態的高速運轉,為什麼翔くん這麼生氣?為什麼要在意他跟ニノ的互動?甚至不惜說謊逃避?他可以認為翔くん跟他有一樣的想法嗎?所有的想法和疑問在腦海裡像旋轉木馬一樣繞個不停,最後都化成一句最簡單也最能傳達給對方的

“ 我喜歡你…”

 

“ 咦?”一顆直球就這麼砸了過來,櫻井翔的嘴巴一時之間闔不起來。

 

“ 我喜歡你!翔くん…我喜歡你…”大野智的聲音溫柔的像是要融化一樣,他輕輕將櫻井翔攬進懷裡,在他的耳邊說出他藏在心裡好多年的感情。

 

心跳的聲音越來越明顯,碰碰碰碰的不停的刺激著櫻井翔的鼓膜。大野智抱著他、透過緊緊貼著的身體他清楚地感覺到對方的心跳跟自己一樣的快速。

 

“ 騙人…” 身體的反應是不會說謊的,這句話說出來連櫻井翔自己都覺得牽強,但是…明明…“ 明明智くん都不肯碰我的。

 

“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啊,只要稍微靠近一點我就會想要…” 說完大野智稍微拉開跟櫻井翔的距離,湊上前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個輕輕的吻“ 吻你。”

 

臉上炸紅的櫻井翔狠狠將大野智推開、摀住嘴巴往後閃躲。

“ 你…你…”

 

“ 啊咧?翔くん不喜歡我嗎?可是…你不是很在意我跟ニノ?”嘴上說的委屈,但櫻井翔可愛的反應讓大野智知道,這絕對不會是他一廂情願。

 

“ 別問我,我不知道啦!”

 

 

*         *          *          *

 

 

“ 嗯……?” 看到大野智和櫻井翔久違了的一起出現,二宮和也挑了挑眉毛一臉了然的樣子,看來終於是說開了,不枉自己替大野智跑一趟去拿鑰匙 (還順便坳了一頓晚餐) 。

 

而且這個オジサン…還真是人不可貌相…

“ 大野さ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身上這件衣服應該是翔ちゃん的吧?” 

 

“ ふふふ……” 大野智低頭看了看衣服,自顧自地笑了起來。

 

一旁的櫻井翔則是慌慌張張的不停解釋因為昨天實在拖太晚了,他不放心大野智一個人回家,只好讓對方住了下來,但也只是睡覺而已,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真的!!

 

“ 知道了啦翔ちゃん,我又沒說什麼,你太緊張了啦!”二宮和也終於忍不住捧腹大小起來,櫻井翔這手足無措的樣子實在太過新鮮了。

 

“ ………”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櫻井翔只能紅著臉站在原地。

 

“ 喂喂!ニノ,你不要欺負我的翔くん啦!”  故意將〝我的〞這兩個字說的特別用力,大野智極其自然的將櫻井翔撈到自己身邊,手臂牢牢的扣在他的腰上面。

 

櫻井翔覺得自己臉紅到快要腦充血了,他整個人輕飄飄的有點頭暈…兩個人一直鬥嘴吵鬧的聲音聽起來模模糊糊的、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過來一樣。

 

 

櫻井翔想到昨天晚上,和大野智一起待在狹小的單人床上讓他緊張到怎樣都睡不著,也不敢隨便亂動、就怕不小心就會碰到躺在他身後的人。

在他盡量將自己縮小、再縮小的時候,大野智一個伸手就把他拉進懷裡緊緊抱著,嚇得他身體瞬間僵硬,心跳又開始不受控制的加快。

 

感受到懷裡人的變化,大野智輕輕把人放開、讓他轉身面對自己。

〝翔くん不要緊張,在你說喜歡我之前我什麼都不會做的,我會等你…〞

 

〝不過…〞 他拉起櫻井翔的手放在嘴邊輕輕的吻著 〝你要有所覺悟喔!我不會讓你再像之前一樣有機會逃掉的!〞

 

大野智看著他、眼睛在昏暗的房間裡閃閃發光,他的手牢牢地抓著他,像是用這種方式表達著他的決心和對櫻井翔的佔有慾。

 

逃不掉的…怎麼可能逃的掉,或者說…他根本就不想要逃。

 

 

櫻井翔默默的將大野智摟在自己腰上的手拿開,在心裡吐槽這叫什麼都不會做嗎?他想了一想,作為讓自己煩惱了這麼多天的代價,他決定還是過幾天再回應大野智的心意好了!

在那之前,他得記得再找個時間請松本潤吃一頓飯、好好的感謝他。



END



*         *          *          *



あと書き


雖然說...這篇是在心情不好之下的產物,

但是五月份一過,球隊突然來了個四連勝,最後還封王了....

心情又變美麗的情況之下 這篇就變的無敵卡、無敵難寫ORZ

真的...中間一度還不想寫了QAQ

一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概念.......

所以說啊...做人還是要常保心情愉快啊....(。


但不管怎麼說 總算是把他寫完了!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謝謝saiちゃん超盡責的催文XDDDDD

那麼~我們下一個腦洞再見~~


ゆみ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