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家裡的寶貝突然入鏡插花...這是她的興趣 = =



鏘鏘!!值得慶祝的人生第一次ARS only戰利品!!

一回家就忍不住全部擺出來拍照...但是把東西擺成這樣攤開一大片的剛好是家裡寶貝最喜歡的方式,果然還沒拍好就跑過來湊熱鬧了XDDD

不理她的話會在上面踩踩踏踏的調整位置、然後舒舒服服的趴下來休息XDD

只好把她抱去旁邊重來一次!


是說如果要寫遊記什麼的話一定生不出甚麼東西...

畢竟我人在會場裡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已...

沒辦法人太多了,我把東西搜刮完之後就想回家了ORZ

但只是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足夠讓我失心瘋到差點沒錢坐車回家...


由於事前已經做過功課,所以出手也是快狠準!

我想時間花最多的就是在排隊跟擠攤位上了....

人多到一度寸步難行啊ORZ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收到阿布跟冰野的本子

畢竟這是我義無反顧一個人衝去台北的最大動力!

只不過發生一點小插曲...在我人被小黃司機載著往會場的路上時

saiちゃん就告訴我入場券已經賣到140號了.......

Σ(lliд゚ノ)ノ 什麼!!!害我瞬間超級緊張的,萬一拿不到特典的吊飾怎麼辦?

就是這樣害我頓時坐立難安啊ORZ....

超想叫小黃司機開快一點的..(不要為難人家 = = 

最後我是拿到160號...果然一入場阿布跟冰野的攤子前已經人山人海了...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拿到特典的吊飾跟imageing crazy的無料本!ヽ(✿゚▽゚)ノ

在輪到我買本子的時候本來是想說"我填了這三本新刊的印量調查"的,

結果不小心說成"預購"了,然後被非常有默契的異口同聲說了"這次沒有預購" XDDDD


照片上面所有的本子跟紙膠帶都是事前已經決定要買的!

意外的是山組跟智君的鑰匙圈跟照片最上面的SJ漫畫!

鑰匙圈實在太可愛了,從攤位前經過時忍不住就把手伸過去XDDD

但SJ的漫畫我猶豫了一下....還一度放棄的從攤位前面離開了...

一來他是SJ一來他是我的意料之外,最後還是因為畫風太可愛了忍不住下手...也是這樣多了一筆開銷差點沒錢回家啊XDDD


但買完了之後頓時覺得人生圓滿了...(*´∀`)~♥ *(誇張)

然後就很開心的坐車回家了...


總結...我這次人待在台北的時間為兩個小時多一點點...

坐車的時間(不含捷運跟小黃)總共是三個小時四十分!! 

整整是我人在會場的近兩倍XDDD

但整體來說是很開心的一次經驗,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會想要參加呢!

评论(17)
热度(13)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