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 - 愛回來 04



* 超級OOC 老梗大狗血 團愛崩毀 請千萬注意慎入啊!!

* 這篇就是作者任性的產物,所以很雷,連我自己都雷到了TAT

* 才發現前面都忘了說,內容會有輕微的JS和SK,但都是單向的,真正戀人關係的只有OS...只是在這章正式成了過去式了.....

* BGM:JUJU ラストシーン 



櫻井翔轉身跑出去的時候二宮和也低下頭,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下意識就要追人的松本潤在發現身旁的大野智動作比自己更快,早已經穿好褲子提著上衣往外跑時停住動作,他知道自己追出去也是沒有用的,現在還不是他應該有動作的時候,所以他只是靜靜地站在原地,看著大野智跑到門口時原本低著頭的二宮和也猛然抬頭抓住他的手臂。雖然二宮和也只是靜靜地抓著大野智一言不發,但松本潤看出來了…那是在叫他不要走…

 

〝不要走…為我留下來…拜託……〞

 

但大野智只是伸手掰開二宮和也的手指 “ 對不起…” 然後轉身就走。

 

在聽到那句道歉之後二宮和也的情緒終於潰堤,他全身顫抖地跌坐到地上,臉上的表情完全失去他和櫻井翔剛進門的那種從容,松本潤突然像是懂了什麼似的走上前在二宮和也面前蹲了下來。

對方也不理會他、只是獨自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

松本潤試探性的丟出一句”其實什麼都沒有吧?你和大野さん…?”

 

 

將臉緊緊地埋在手臂裡,櫻井翔趴在方向盤上面哭到不能自已,即使他剛剛還想著不能哭、不能讓大野智看到自己這麼狼狽的樣子,但越是這麼想眼淚就越不受控制的直往下掉。

 

坐在副駕駛座的大野智看著眼前的櫻井翔因為哭泣而肩膀不停顫抖,心理的愧疚和不捨壓得他好難過…他從來沒有看過櫻井翔哭的這麼傷心難過的樣子。

櫻井翔不喜歡哭…或者說他不容易哭,不容易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在外…無論是傷心地哭泣,或者是感動得流淚…

 

因為這點、有一陣子櫻井翔甚至很認真的煩惱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像是24時間テレビ時、明明是這麼令人感動的時刻,情緒氣氛都到位了,眼眶也紅了但眼淚就硬是掉不下來。

“ 我是不是真的很奇怪?身為人類我是不是缺少了什麼東西啊?” 櫻井翔一臉認真的樣子把大野智和其他三個人弄得笑倒在沙發上面喘不過氣來,這還讓他氣到鬧彆扭,誰提到哭這個字就跟誰過不去。

 

大野智當然非常清楚櫻井翔的個性,他覺得哭不哭真的無所謂,眼淚不是表達情緒或心情的唯一途徑…

 

只是這樣一個不容易哭的櫻井翔,在大野智跟他告白、他們開始交往的第一天就哭到停不下來,大野智一邊哄人一邊在心裡做了決定,雖然櫻井翔為了他而哭泣的表情也很美,但他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笑著的櫻井翔。大野智喜歡櫻井翔的笑容,不管是沒形象的大笑、或是露出帥氣的偶像笑容,或是看著他而露出的寵溺笑容,或甚至只是淺淺的一個微笑都會讓大野智覺得好美、好心動。

這麼漂亮的人是屬於他的,他想要他的翔くん跟他在一起時只會充滿了開心和幸福,甚至連眼淚都忘記怎麼流,只要看到櫻井翔的笑容就會讓大野心理脹滿了驕傲和幸福感。

 

但現在卻是他親手摧毀了那個他最喜歡的笑容…

 

伸手想要撥開櫻井翔的頭髮,想要把人拉進懷裡緊緊抱著…只是將要碰上櫻井翔的瞬間又收了回來,這雙手…在昨天,或許擁抱了戀人以外的人。

 

他只記得昨晚見到二宮和也時自己喝的興致正高硬拉著對方陪自己喝,他是想著反正晚點櫻井翔會過來,那麼喝多一點也沒有關係,只是照這樣的情況看來櫻井翔並沒有出現在昨天的聚會場合,自己才會被二宮和也帶回家…

 

他一定又讓櫻井翔徹夜找自己了。

 

或許擁抱了其他人…大野智其實一點記憶都沒有,如果真的是像二宮和也說的那樣…他真的是做了無法挽回的一件事…現在的他無法像之前那樣抱著櫻井翔請他原諒。

 

就在大野智正糾結著自己該怎麼安慰櫻井翔時〝啪〞的駕駛座的門被打開了,松本沉著一張臉、好看的濃眉緊緊地皺起來讓他看起來比平時還要可怕,他開了後座的門將櫻井翔拖去坐好,大野智才終於看清楚櫻井翔的表情,那讓他心像是被狠狠掐住一樣的無法呼吸。

傷心欲絕的悲痛表情,臉上寫著滿滿的絕望,他不是為了讓櫻井翔露出這種表情而跟他在一起的。

 

大野智無法將眼神從櫻井翔的臉上移開,對方卻始終不肯和他對上視線,又紅又腫的眼睛直直地盯著窗外,身體因為過度哭泣而微微的抽蓄著。

一路無言地回到兩個人的住處,下了車的櫻井翔一句話話都不說便直直的往樓上去,大野智只得接過松本潤遞過來的鑰匙還有他放在二宮和也那裏的小腰包,一臉歉意的向松本潤道歉還有道謝。

 

“ 不用跟我道歉,那些話你留著跟翔さん說吧…”松本潤擺了擺手,催促對方快點跟著上樓。

 

看著大野智追上去的背影,松本潤一張臉更加的陰鬱不已。就在剛才大野智將他一直以來堅持默默守護的想法打得粉碎,如果大野智沒有辦法好好對待櫻井翔那他一定會挺身而出,一且就等看櫻井翔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現在他決定先暫時保持沉默。

 

 

在客廳不見櫻井翔的影子,每次只要大野智惹櫻井翔生氣、他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不理他。所以大野智選擇讓櫻井翔先消消氣,等到他們可以冷靜的談話再道歉。在這之前他必須想想二宮和也那邊應該要怎麼辦…

但越是想越是覺得煩躁不已,他氣自己怎麼可以那麼過分,怎麼可以一喝醉就把每個人都當成是櫻井翔?接下來他要如何面對櫻井翔?要如何面對二宮和也他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當大野智正焦頭爛額的想方法的時候房間的門意外地打開了,這讓大野智嚇了一跳…櫻井翔有這麼容易氣消嗎?可是當他站起來時真的是嚇得心臟都要停了。櫻井翔拖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似乎把臥室裡的衣服雜物都整理好了,接下來他從儲藏室拖出另一個行李箱,開始把他的書本、資料還有生活雜貨丟進去…

 

大野智衝過去緊緊抓住櫻井翔的手阻止他,

“ 翔くん…你要做什麼?你要…你要…” 他結結巴巴的一句話不停重複著,那句〝分手〞和〝離開〞卻始終說不出口來。

 

原本已經止住的眼淚又開始往下掉,櫻井翔用力掙脫大野智的手繼續收拾行李。

 

“不要…不要…拜託你住手…” 大野智慌張地將人拉進懷裡緊緊抱住 “ 不要…不要走…是我不好翔くん…可是拜託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櫻井翔的手垂在身旁任大野智抱住自己,當他感覺到自己肩膀和脖子上有溫熱的液體留下時用力地抓緊自己的褲子,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回抱大野智。

 

“ 翔くん留下來好嗎?讓我有機會改過…我知道我不該喝的這麼醉,我知道我不該什麼都不跟你說就跑出去…我…”

 

“大野智” 櫻井翔出聲打斷了大野智一連串反省的話。“ 你知道那些話你說過多少次了嗎?如果你真的知道怎麼會一直做同樣的事?你告訴我…我倒底還要繼續給你多少次機會…到底還要縱容你多久…讓你一次一次的傷害我?”

 

發現大野智因為自己的話而鬆開懷抱,他伸手推開大野智,離開這個一直讓他眷戀不已的溫度“ 我好累…能不能…放過我呢?”

 

不等對方回答櫻井翔撇過頭繼續收拾東西,他怕再多看一眼他的決心就會動搖。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和縱容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不知道他還要繼續堅持到什麼時候?事到如今他也不想要再去追究為什麼會是二宮和也了,是他一昧的容忍和退讓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那就由他來結束這一段感情吧。

 

大野智只能站在原地看著櫻井翔將東西一件一件往行李箱丟,他說的沒錯,櫻井翔已經給了自己太多次機會了,但他從來不懂得珍惜導致現在終於釀成一個無法彌補的錯誤,他後悔…但似乎已經無濟於事。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心愛的人終於因為傷痕累累而放手離開…

 

在櫻井翔拖著行李經過他身邊時,大野智仍然是下意識地將人拖住,他想起來今天早上二宮和也也是這樣抓著自己,那時他急著要追櫻井翔什麼都沒考慮的就將他的手甩開,現在他懂了…二宮和也那個時候是在叫自己不要走,就像現在…他用同樣的方法祈求櫻井翔能夠再次心軟、能夠再次為自己留下來…

 

但就像他終究是沒有為了二宮和也留下,現在他的翔くん也是一樣、即使聲音還在顫抖卻仍然一字一字堅定的拒絕他。

 

“ 放手吧…智くん…我不想到最後變得只能恨你,我不想恨你…所以趁我現在還愛著你的時候讓我走吧!”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好了!終於正式分手啦!!

糟糕...我剛剛差點要撒花+轉圈圈了ORZ

越寫越重點錯是要怎麼辦 = = 


接下來就是正式進入主題了!也表示這篇也快結束了....

我不快把他寫完不行...都二月份了...我把論文丟下太久,現在都不想去面對他...

再這樣下去會畢不了業....學費太貴傷不起 TAT



ゆみ

评论(51)
热度(47)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