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 - 愛回來 02

* OOC大注意!!這篇就是任性的作者的私心產物

*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來,但後面會有不及格的男朋友O出沒,還有團愛小崩毀,請特別注意避雷!真的....



大野智走進休息室的時候櫻井翔已經換好衣服、正坐在沙發上面看著手機。

“智くん你好了啊!?那差不多可以…” 櫻井翔放下手機準備站起來,明天他一大早就有雜誌的取材,拍了一整天的PV累到不行,現在的他只想迅速回家洗澡睡覺。

 

沒想到大野智一臉歉意、伸手對他做了個抱歉的手勢 “ 抱歉呢翔くん…我要留下來等ニノ,你要不要先走…” 

 

“ 咦!?” 櫻井翔停下伸手拿包包的動作,一臉驚訝的看著大野智。“ 等下你們要出去嗎?” 

 

“ 不是…剛剛ニノ叫我不准走…說什麼他還沒拍完就不算結束,還說我不留下來等他就不肯去拍攝,真是傷腦筋!” 


大野智摸摸脖子說著傷腦筋這樣的話,但櫻井翔卻看不出他有任何困擾的情緒。他知道大野智就是這麼溫柔、對於一些無理的要求也是笑著照單全收。他知道的…因為這也是大野智吸引他的原因之一,只是當這樣的溫柔不僅僅是給予自己時總會讓他心理升起一絲絲的失落感。

 

對大野智來說自己真的是最特別的那個人嗎?有時他總會這樣問著自己,只是常常這樣的疑問才一浮起來就會馬上被強押下去。他告訴自己這樣是在懷疑大野智,懷疑他對自己的愛。他知道要對一個人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氣,尤其這個人還是同性、又是自己的工作夥伴,難度又更往上升了需多,所以他對於大野智的勇氣一直都充滿感激,謝謝他勇敢往前踏了這麼一步將自己拉到他的身邊。

 

不能這麼貪心,智くん是愛著自己的不是嗎?

 

櫻井翔想如果自己露出了不高興的表情一定會讓大野智困擾,所以他放下包包重新坐回沙發上、朝大野智輕輕拉起一個笑容“ 沒關係…我跟智くん一起等好了。”

 

 

最終櫻井翔還是沒能留到二宮和也拍攝回來,一個小時之後他就被大野智強制趕回家。

“ 翔くん明天一早還有工作不是嗎?你先回家吧…不准說不要!”

面對大野智難得的強勢,櫻井翔的心臟不爭氣的加快了起來,默默的把就要脫口而出的〝不要〞吞回去,乖乖的站起來打電話給經紀人。

 

保母車正要離開拍攝現場時剛好遇到拍攝結束的二宮和也,才伸手跟他揮了揮說再見,下一秒就開始後悔自己先行離開。他知道懷疑自己的member是很差勁的一件事,但就是不能控制自己胡思亂想,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讓二宮和也和大野智獨處…

 

櫻井翔把臉埋進自己的手掌裡,腦中一幕幕閃過今天拍攝時兩個人照常膩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樣子。

 

 

開了大門迎接自己的是一片的漆黑,四周安靜無聲只有浴室的方向隱約傳來的水聲告訴大野智現在櫻井翔正在洗澡。進房間拿了換洗衣物、大野智輕手輕腳的開了浴室的門進去,不意外看見櫻井翔把自己幾乎埋進水裡,露出水面的臉此時眉頭緊緊皺著,大野智忍不住伸手想要將他撫平,卻不小心嚇到櫻井翔,身體一抖就整個人滑進水裡嗆到。

 

跟著嚇一跳的大野智連忙把人撈了起來,心疼地一邊拍著他的背部一邊道著歉。好不容易緩過氣來的櫻井翔咳到整張臉脹紅,眼睛也淚汪汪的。大野智伸手把熱水打開,整個人跟著泡進浴缸把櫻井翔攬進懷裡,細細地在他的耳邊和脖子上落下安撫的親吻。

櫻井翔找到大野智環在自己腰上的手,和他十指交扣,整個人放鬆地將重量全部交給大野智,兩個人就這樣安靜無聲地靠著彼此。

 

熱水嘩啦嘩啦地流著,整間浴室裡蒸氣縈繞、四周的景象變得模糊不清,大野智在他背後見不到他的表情…這樣的環境替櫻井翔稍稍增加了一點勇氣,他想…或許可以趁機會跟大野智說說…

 

“ …智くん…”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卻在一開口的瞬間全部消失,他突然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樣的語氣、選擇什麼樣的詞彙。

 

“嗯?”因為太舒服差點睡著的大野智迷迷糊糊的應了一聲。

 

“ 沒什麼…智くん睏了我們趕快起來吧…”在心裡慶幸水流的聲音吵雜、幾乎睡了一半的大野智應該沒聽出自己聲音裡的情緒,櫻井翔準備站起來時又被大野智拉住、然後整個人被壓住趴在浴缸上面。

還沒來得及發出疑問大野智的手掌就覆上自己的肩膀不輕不重的揉捏了起來。

 

“ ごめんね,翔くん…還讓你留下來陪我等!フフフ…剛剛本來就是要進來幫翔くん按摩的,結果差點睡著…”邊加重手上的力道大野智呵呵地笑著解釋。”對了…翔くん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 啊!沒…就想著智くん很快就回來了啊…”

 

“ 是啊,結果翔くん走了沒多久ニノ就好了嘛…早知道就一起回來就好,這樣我就不會嚇到翔くん了。鼻子還有眼睛…不痛了嗎?”

 

“ 嗯…沒事了!智くん真溫柔呢…對ニノ也是一樣…” 櫻井翔努力調整情緒、試圖讓自己的聲音和語氣聽起來若無其事。

 

“フフフ翔くん在說什麼啊!你們一個是我重要的member、一個是我重要的戀人,不對你們溫柔難道要對不相關的人溫柔嗎?” 

 

“ …說的也是…如果智くん對每個人都這樣那我要吃醋了喔!” 

 

“ 咦~~怎麼辦…我想看翔くん為我吃醋的樣子…傷腦筋,我是不是應該要對工作人員更好一點呢…” 沒有聽出櫻井翔話裡的意思,大野智開心的湊上前在他耳邊鬧著他。

 

“ 別鬧了…智くん…” 伸手推開大野智,櫻井翔別過臉不讓他看見自己又開始泛紅的眼眶,卻還是躲避不及被伸手扣住下巴,強迫兩個人面對面。隔著水蒸氣大野智用力地盯著櫻井翔的臉。

 

“ 糟糕…翔くん你的眼睛還是好紅,快點起來我幫你點眼藥水好了…” 

 

被拉出浴室包上浴巾,看著大野智翻找著眼藥水要幫自己點的樣子,櫻井翔內心有說不出的苦澀。一方面自己終究是沒有勇氣說出內心的想法,另一方面…相較於坦蕩蕩、什麼都沒有多想的大野智,自己這種自私的想法讓他覺得羞愧。

 

想獨佔戀人的想法、想更相信戀人的想法,在櫻井翔的心理互不相讓的用力拉扯著,痛得他喘不過氣來。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直到上一秒我都還在寫這篇orz  我討厭寫對話....會顯得內容很虛


其實我一直在糾結順序到底要怎麼放,

原本我是想要以分手前→分手後→分手前→分手後

這樣的順序寫的,

因為我想到的梗幾乎都是一些前因後果,如果按照順序放下來會不好安排,

可是我又怕這樣跳來跳去的順序會很亂,

糾結到最後還是以按照順序的形式貼出來,

至少不會造成你們閱讀困難...


這章算是我臨時硬加上去的吧!感覺就第一章這樣就要直接跳分手有點牽強..

是說加了這章大概也沒什麼幫助orz 還是老梗...一點新意都沒有TAT

接下來也是老梗連發唷....這個也要特別注意...


以上...啊~對了

最近追一篇自己副CP的文,追著追著才發現裡面有我的大雷!!!orz

怎麼辦要繼續追嗎...好困擾....



ゆみ


评论(30)
热度(57)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