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 - 愛回來 01

* 副標題:現世報...(別亂說 = =

* 每次都覺得我真的是命名無能啊 ORZ

* OOC 請注意這篇應該滿雷的!他就是任性的作者任性的產物ORZ  團愛小崩毀.....後面還有...嗯 不及格的男朋友O出沒,請自行避雷!

以上



抱著從工作人員那裡拿到的資料、櫻井翔艱難的往嵐的休息室移動,畢竟是五人份的資料嘛。用手肘壓下大門的手把,他上一秒還在心理慶幸著幸好大門不是用喇叭鎖,下一秒就因為半蹲而沒站穩整個連人帶資料的往休息室裡摔。

 

摔進去的瞬間耳朵邊傳來一聲著急的“ 翔くん!!”

兩隻手都抱著資料沒辦法抓住東西支撐自己,連慘叫都來不及喊出來的櫻井翔只能下意識地閉上眼睛等著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還沒撞上堅硬的地板就先被一把接住然後撈進懷裡,人沒有摔傷但資料還是散了一地。

竄入鼻腔的不是自己熟悉的味道,櫻井翔睜開眼睛一看,接住自己的是一臉〝好險好險〞表情的松本潤。

 

“ 翔さん你沒事吧!?怎麼這麼不小心?幸好我剛好要出去!有沒有撞到哪裡?” 把人扶正之後松本潤擔心的拉住櫻井翔左看右看。

 

“……” 還驚魂未定的櫻井翔一臉不解,明明聽到的是大野智喊自己的聲音,但接住他的人卻是松本潤,難道是錯覺嗎?

 

“ 翔くん你沒事吧?” 身後又傳來大野智的聲音,櫻井翔扭頭往後正好跟對方擔心的眼神對上。

坐在沙發上的大野智一手撐在扶手上的確是準備起身的姿勢,但是腿上正躺著閉上眼睛睡覺的二宮和也讓他動彈不得。

抿了抿嘴櫻井翔只能搖搖頭。

 

松本潤已經俯下身開始撿拾地上的資料,櫻井翔只能收回視線蹲下幫忙收拾。

“ ニノ最近拍戲比較累吧…翔さん別想太多了。” 松本潤用著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說著。

 

“ 嗯,謝謝你,潤……” 接過手裡的資料櫻井翔輕聲道謝。

 

走到離沙發稍遠的桌子兩個人開始將散亂的資料一一分類、整理。很快投入工作模式的櫻井翔開始跟松本潤討論起內容,盡力的忽略身後的兩個人。

直到相葉雅紀一邊大叫早安一邊撞進休息室、二宮和也才睜開眼睛從大野智的腿上離開坐了起來,然後起身往一早就tension MAX的某人頭上巴下去。

 

無視相葉雅紀的慘叫和二宮和也的怒吼,好不容易雙腳恢復自由、顧不得大腿還有些痠麻大野智連忙起身往自家戀人的方向走去。

 

“ 翔くん剛剛有沒有摔到哪裡?怎麼這麼不小心?”也不管現場還有其他人團員在場,大野智把人從椅子上拉起來就是一陣亂摸。

 

“ 我沒事啦…剛剛潤有好好地接住我的!”櫻井翔下意識的閃躲讓大野智有點愣住,原本放在櫻井翔身上的手此時尷尬的懸在半空中。

 

“…是嗎…不好意思松潤,謝謝你!” 順勢將手往空中一擺,對著松本潤做出〝不好意思〞的動作,換來對方點了點頭的回應。

 

另一邊拍打完相葉雅紀之後重新坐回沙發上面,二宮和也拿出遊戲機朝大野智不耐煩的喊著 “ 那邊的オジサン不要妨礙別人工作…”

大野智轉頭過去,二宮和也一手拿著遊戲機等待讀取進度、另一隻手拍拍自己旁邊空下來的沙發座椅示意他過去。最後大野智還是留下又再次進入工作模式的櫻井翔和松本潤,乖乖的坐回沙發上充當人形靠墊。

 

直到工作人員近來喊人了五個人才放下自己手邊的事情準備進棚拍攝。松本潤故意拖拖拉拉的留到最後,二宮和也是個聰明人、他知道對方有事情要跟自己說。

直到休息室只剩他們兩個人…

 

“ ニノ最近拍攝很累嗎?剛剛翔さん跌進來時大野さん叫那麼大聲都沒把你吵醒…”

 

“ 嗯…很累啊…” 二宮和也故意揉了揉肩膀 “昨天又弄到很晚…”

 

“ 是嗎?但我聽你們劇組的人說了拍攝的進度超前,昨天很早就結束了。他還來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喝酒。”

 

謊言被當場拆穿的二宮和也揉肩膀的動作停了下來,真不愧是和工作人員關係很好的松本潤。他露出一個笑容好整以暇的看著對方。

 

“ 在外人來看,有些事情或許可以用嵐之間感情很好蒙混過去…但這個對自己人是沒有用的,要說是惡作劇也該有個限度。我相信你自己知道分寸…不要像個得不到糖吃的小孩一樣。”

 

二宮和也的笑容慢慢從臉上歛去。

“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積極去爭去有什麼不對? ”

 

“ 沒有不對,但那已經是屬於別人的東西了…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丟下這句話松本潤起身準備開門出去,點到為止、他沒有要和對方爭辯的打算。

 

“ 膽小鬼…” 對方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他停下開門的動作。皺起濃眉往二宮和也的方向看過去。

 

“ 我跟你不一樣,你不過就是個什麼都不敢做、連自己的幸福都不懂得去爭取的膽小鬼。” 二宮和也挑釁般的瞪著他,說出來的每一個字像把刀子似的直直的刺入自己的心裡。

他們對彼此內心的想法瞭若指掌、一清二楚的,果然是因為他們內心同樣都藏著無法向人訴說的愛戀。

但真的要說起來的話…

 

“ 沒錯,我跟你是不一樣…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強求也沒有用,至少我懂得這個道理。而且我知道我愛的人需要的是什麼。你有自信大野さん跟你在一起會更開心的話我不會多說什麼,但如果你傷害到翔さん的話我不會坐視不管的…我希望他能夠幸福、即便這個幸福不是我給他的…”

一口氣說完的松本潤不願再多做停留搬迅速開門離開,留下一臉嚴肅的二宮和也獨自待在休息室裡直到工作人員再度過來喊他進棚。

 

慢吞吞地踱步到stand by的地方,不出所料大野智仍然拉著櫻井翔東看西看的,櫻井翔一臉無奈又寵溺的任由對方上下其手。二宮和也不自主的抓緊左邊胸口的布料,心臟深處傳來了熟悉的刺痛感。

用力的深呼吸了幾下試圖緩和疼痛…雖然他知道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這樣的疼痛伴隨著後悔以及不甘心的情緒,早在某天大野智喝醉酒時不小心承認他跟櫻井翔在一起之後就一直如影隨形。

 

 

*          *          *          *

 

 

打開家門的瞬間疲倦感鋪天蓋地的向他襲來,拖著腳步走向沙發再用力將自己摔進去,漂亮的大眼睛無神的盯著天花板看,失去了平時的光彩。像今天這種程度的工作量對行程表總是塞得滿滿的櫻井翔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所以他知道這種疲憊感絕對不是工作造成的…

 

早在跟他在一起之前,大野智就跟二宮和也像是連體嬰一樣的總是黏在一起,不管是工作中或休息時、鏡頭前鏡頭後都是一樣。他也曾經試過想要跟大野智有身體接觸,只是當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學著二宮和也將手搭上大野智的腰,沒想到對方反應激烈的閃躲開來,然後一臉嚴肅的阻止他的動作,被這麼明確拒絕的櫻井翔只能咬著嘴唇忍住委屈吶吶的道著歉。

 

為此他難過了好久好久,只是再怎麼痛都沒辦法放棄喜歡大野智的心情。於是只能偷偷的將喜歡藏在心裡,努力讓自己能夠笑著面對黏在一起的兩個人。

直到大野智跟他告白的那一天櫻井翔才知道原因。他永遠不會忘記大野智一臉窘迫的解釋〝如果翔くん是搭我的肩膀就算了…腰…腰的話會…那個…有反應…〞

 

聽完的櫻井翔先是羞紅了一張白淨的臉,然後不受控制的大笑出來…只是笑著笑著眼淚就這麼掉了出來,讓大野智手忙腳亂地替他擦眼淚。只是越擦眼淚就越不受控制,大野智只能將人摟進懷裡安撫、然後輕輕地吻上他的眼睛。

 

從來沒有想過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現在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簡直就像做夢一樣。是啊,就像做夢一樣…美好但終究是不真實的虛幻。

原來他是這麼貪心的一個人嗎?明明當初只是能夠站在大野智的身旁就讓他覺得滿足,卻漸漸的還想要更多,想要觸碰他擁抱他。而現在他不僅僅能夠觸碰擁抱,還能夠親吻他、和他合為一體…然後現在又更加過分的希望大野智眼睛只能看著他,雙手只能擁抱他。

 

是不安嗎?是不安吧!如果現在就是一場美好的夢境,那終究會有醒過來的一天。他害怕清醒、害怕發現自己還是當初那個櫻井翔,那個只能看著大野智和二宮和也親密的膩在一起卻無能為力的櫻井翔。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上禮拜終於完成了,我的論文計畫書口試 感動到都要哭了 TAT

這麼一來等於已經領到半張畢業證書了,所以為了犒賞自己決定要偷懶一下(.....) 

是的!所以又要開始了,周日更文的日子!!

是說這篇也被我放置了好久,看了一下文件建立日期是去年八月....

開了文件、寫了幾行就放著沒管了,這幾天才又想到把它拿出來寫完。


當初會想到要寫這個,大概是被刺激到了吧!?

不管怎麼說身為一個紅擔,當然會希望翔ちゃん是被大家關心寵愛著,

但那個時候看到一個...應該是小短漫之類的,裡面翔ちゃん就是一個被欺負的腳色,雖然下面一堆人〝哈哈哈〞〝好有趣〞的回應著,

老實說我不覺得有趣說 = = 我是不是太認真了ORZ


還有另一個,其實看了一些文、特別是SO,都會讓我有一種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翔ちゃん就會是:大野智的櫻井翔

但是大野智卻還是:大家的大野智

有人懂我的點嗎ORZ  (沒有好嗎!你個怪人

總之讓我覺得翔ちゃん會特別的辛苦,尤其當大野智的大親友是ニノ的話會更辛苦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還是太認真,總之這就是讓我有寫這樣設定的想法

大概就是擅自的想要替翔ちゃん出口氣的感覺 (你哪位 = = 

所以...不惜搬出我的大雷寫了一篇同樣是雷的文 

真的...後面會有非常不及格且任性的男朋友O喔....

真的要特別注意!


ゆみ


评论(52)
热度(84)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