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的片段


* 很短,而且還沒頭沒尾沒名字,長篇短篇都還沒決定。他就是個腦洞的片段,對不起我就是任性地寫了就想丟上來ORZ

* OOC注意...尤其是大野智....



櫻井翔推開門的時候店早就已經打烊了,大野智正一個人坐在吧檯邊喝著酒。旁邊歪七扭八的躺著至少有十個啤酒罐。而現在大野智正往杯子裡倒的…櫻井翔認出來那是相葉ちゃん在他生日時送的威士忌。他記得大野智很喜歡、還說要留著慢慢喝。

 

瓶子已經空了三分之二了……櫻井翔走過去拉起大野智的手阻止他繼續倒酒。

 

受到阻止的大野智抬起頭,發現眼前的櫻井翔時揚起一個苦澀的微笑

“ 你不是不回來了嗎…你不是要去到我看不見的地方了嗎…”

 

櫻井翔抿了抿嘴一言不發…這次離開他比以往多待了幾天,趁著這幾天他想了很多很多。

他想到剛遇到妻夫木聰的時候、他想到他們不顧一切相愛的時候…

 

『我這輩子只會愛さとし一個人喔!一定…』

『那說好了…翔…我也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你…』

 

さとし…

 

當他離開的時候…櫻井翔以為他不可能再愛上妻夫木聰以外的人了…

最後想到第二次遇見大野智…他笑著跟他說〝我叫さとし〞的時候

 

他知道大野智喜歡他,他知道大野智在等他,等他有天能夠忘記妻夫木聰…

他一直都知道…

 

可是他不敢…他好怕…

一開始他怕自己這樣是背叛妻夫木聰,再後來他怕…他怕大野智會以為自己只是個代替品。

 

さとし…當他低低的唸出這個名字時,腦海裡浮現的妻夫木聰的影子慢慢淡去,大野智的樣子鮮明了起來。

 

他告訴自己是該往前走了…

 

 

只是眼前大野智的樣子讓櫻井翔深深的反省起來…音訊全無的這幾天他一定很著急。他從不知道自己每次離開是去哪裡、做了什麼。

他從不過問、自己也不曾開口提過。

 

他不曾把自己心裡的話告訴大野智,他總是一個人默默的糾結、難過。然後讓大野智安慰他、陪著他恢復心情。是他忽略了這樣會對大野智造成多大的傷害。

 

“ 智……” 心裡突然湧起一陣疼痛,櫻井翔不禁開口喊了喊大野智。

 

但這卻像觸動了某個開關一樣讓大野智暴怒起來。只見他突然用力站了起來伸手把桌上的啤酒罐和酒杯酒瓶全部掃到地上,砸到地板發出巨大的聲響,傳進櫻井翔的耳朵然後直直打到他的心裡。

 

他聽見的彷彿不是玻璃碎裂的聲音…那是大野智的心被摔碎時發出的悲鳴…

 

大野智繼續轉身將吧檯上的調味料通通掃到地上,卻因為酒醉不穩而跌到地板。

櫻井翔嚇了一跳連忙上前攙扶他,卻被一把狠狠地推開。

然後大野智像發了瘋一樣的開始砸店裡的桌椅,每砸一樣東西就吼一句。

 

 

“ 你叫的到底是哪個さとし…” 

 

“ 他用生命愛你就是這樣離開你嗎?…去他的用生命愛你!”

 

“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非他不可?”

 

“ 他看到你為他一個人默默傷心流淚的樣子嗎?”

 

“ 他看到你笑起來的樣子其實一點都不開心嗎?”

 

“ 他看到你連睡覺時都叫著さとし嗎?”

 

 

櫻井翔一句話都沒說,也沒上前阻止大野智。他只是坐在地上流著淚、看著大野智用力發洩這麼久以來一直壓著他的情緒。

 

等到手邊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砸了,大野智停下動作背對著櫻井翔默默的站著…雙手握緊拳頭,肩膀因為哭泣而不停地發抖。

四周一片狼藉、滿目瘡痍…

 

他轉過身…那是櫻井翔從來沒有看過的大野智,那樣的脆弱無助…

在他面前的大野智永遠都是堅強而溫柔的。

 

“ 你知道他看不到的…因為他不在…”

 

“ 那翔ちゃん…我就在這裡…就在這裡你看到了嗎…”

 

我愛你…你看到了嗎…

 

 

 

大野智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的,宿醉讓他頭痛、全身痠痛到像被爆打一頓一樣。

他痛苦得抱住頭開始哀號……

翔ちゃん…!!櫻井翔的身影突然闖進腦海裡,他想起來了…

連著好幾天櫻井翔都音訊全無,他完全聯絡不到人…正當他以為櫻井翔已經回到那個妻夫木聰身邊不回來、一個人喝悶酒的時候…

 

顧不得頭痛、痠痛大野智迅速起床衝往櫻井翔的房間。

行李放在地上,他回來了…但房間裡不見人影。

大野智沒有忘記昨天晚上他有多失控、後悔的情緒快要將他淹沒了,他暴躁的抓了抓頭髮卻聽見樓下店面傳來聲響。

 

店裡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桌上的調味料全部被換新,一點痕跡都看不出來…那些他失控的證據。大野智呆愣在場。

 

櫻井翔正在擦著桌子,就好像他每天都會做的開店準備一樣…

他朝他揚起一個好看的微笑,就好像他每天都會做的一樣…

宿醉的後遺症還沒有消失,大野智說不上來這個微笑似乎有哪裡不一樣。

 

“ 早安!智…要準備開店了嗎?”




*          *          *          *




あと書き


是這樣的....之前我曾經說過不萌團外CP,可是〝焉知〞裡的七翔一直讓我邊看邊開小花這樣,

然後刷微薄的時候又被摸頭的圖打到....

瞬間是有想要寫這對的....只是腦洞開起來之後本命還是贏了ORZ

我體內流著的已經是OS的血、已經沒救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的一個設定....


腦洞來源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小說

應該有10年以上....(突然暴露自己年紀)

一直在回想害我昨天晚上大失眠 TAT


想寫的時後又發現自己完全不認識妻夫木聰....

我唯一知道的只有髮膠廣告 = = 

大概...等到VS撥出之後再觀察看看吧!

可以的話會加上七翔的戲,不然小七就會只出現在回憶裡!

然後可以的話....proposal之後應該有時間可以把他完整的寫出來...應該...

先丟一部份上來也算是督促自己要完成吧!


以上


該死又熬夜 ゆみ

 
评论(17)
热度(20)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