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書報討論 是資訊工程那邊的老師

跟我們的專長差太遠

今天四位同學報告一個核子醫學、一個電腦斷層,兩個核磁共振

完全聽不懂的老師竟然給我們丟一個震撼彈 = = 

我已經做好的東西都不能用了啊啊啊啊!!!


他說下次開始同學們不要再報自己的專業科目了....

全部都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不管是課外讀物的心得也好、電影心得也好、遊記也可以....

我同學馬上興奮的說他要講年初去奧地利和德國的遊記

我學妹更狠...他要把春風物語系列的電影版拿來講

我在想一個四五十歲、念資訊的教授(男)有可能接受BL嗎?


然後他們倆個慫恿我把嵐拿出來講........

誰可以告訴我...

我要怎麼把嵐的資訊做成一個30分鐘的簡報!?(抓頭) ORZ

评论(30)
热度(3)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