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守りたいもの 09


* 架空向

* 攝影師 O X 大學生 S

* 老梗+狗血劇情...

* 上一章沒有崩壞成功的松本潤,這章好可憐...

* 下一章就要把他完結




“…智さん…” 大野智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松本潤 “ 到底…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你能夠待在我身邊?” 松本潤無力的趴在大野智的胸前、聲音裡充滿了請求。

 

“ 松潤…那個新聞,是你故意製造的嗎?”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甚至失去工作我也不在乎…” 雖然沒有直接承認,但松本潤的回答也和承認差不了多少。大野智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毫不在乎的做出這種幾乎是自毀前程的行為、就僅僅是為了和自己在一起。

 

“我知道你現在喜歡的人是他…可是…可是你就不能有一點點喜歡我嗎?就不能給我一點機會讓我表現嗎?”額頭抵住大野智的胸口、兩手緊緊抓住他的衣服,松本潤越說越激動…

 

“松潤…你等…” 感覺到松本潤的情緒不太穩定,大野智急著想要打斷他。

 

“ 我究竟有什麼地方不行呢智さん?只要你說我都願意做、我都願意改…只要你告訴我…我到底有什麼地方比不上那個櫻井翔呢?” 猛地抬起頭、松本潤兩眼泛紅看著大野智。

 

用了一點力氣把松本潤推開,大野智皺緊的眉頭始終沒有鬆開過。“ 松潤…你不需要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這樣的,不該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配合、單方面的付出,這樣個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不是嗎?” 

 

“幸福…如果不能跟你在一起我又怎麼會幸福呢…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回頭看看我…” 

 

嘆了一口氣 “松潤…你不必為了我做任何的改變,你就是你…無論如何你都不會變成他。我再說一次、最後一次。我真的只把你當成工作上的對象,我真的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以前我沒有對象時沒有喜歡上你,現在我喜歡的人已經出現了,更不可能會喜歡上你的…都這麼久了…你也該想開了,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好嗎?””

 

一字一句緩慢卻清楚地從大野智口中吐出,如同利刃一樣一刀一刀畫在松本潤的心上。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既然如此你今天為什麼要出現?一年前那天你又為什麼要出現?”

 

“ 我會出現只是很單純地想把事情說明白,一年前是、現在也是。松潤…我可以耐心的勸你、等你自己想通,然後我們還可以是朋友。不過如果事情牽涉到翔ちゃん的話就不能再這麼拖拖拉拉下去了,不管怎樣,我最不想見到的就是翔ちゃん傷心的樣子…”

 

松本潤緩緩放開抓住大野智衣服的手,腳步不穩的往後坐下。” 所以你寧願我傷心…也不要…” 伸手摀住嘴巴無法再往下說。

 

大野智走到松本潤身邊坐下,深深吸了一口氣“ 松潤知道我為什麼想當攝影師嗎?”

 

 

*    *    *    *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松本潤拼命的把頭抬高不想讓眼淚流下來,還真是…一點都不留情的拒絕啊……

 

『 松潤知道我為什麼想當攝影師嗎?是因為我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笑容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了,只要看著就會跟著開心,心裏也變的柔軟起來。我想把我遇到的每一個笑容都記錄下來,我想看到更多的笑容,所以我拿起了相機。剛開始真的很開心…我努力地想讓每個人面對相機都可以自然的發出微笑,然後我可以把那樣的笑容忠實的記錄下來,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那笑容帶來的渲染力,也可以發自內心感到幸福與開心…

 

後來成為演藝圈裡的攝影師什麼的我其實也沒有想過,只是機會來了就把握而已……可是漸漸發現在這裡我沒辦法拍出自然的笑容,那些商業化的表情根本不能稱為笑容…只是討好、虛假的表情罷了。所以我離開了、那裏並不是我該留下來的地方。

 

離開之後好一段時間我都不曾再拍過人……我開始會懷疑,我認為的那些真實的笑容是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直到我遇到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的笑容…非常美,乾淨、清爽不做作。那樣的笑容可以很簡單的就把開心的情緒傳達到心裡深處,看著看著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記。翔ちゃん很單純很率真,開心就笑、不開心就生氣,難過就哭。這樣的翔ちゃん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想守護這樣的笑容,我想保護他不受外面的汙染。現在的我還沒有自信能夠百分之一百做到,但我想要為了翔ちゃん而努力,我想要變成一個能讓他依靠的男人,我想讓他能夠安心地待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會做任何會傷害到翔ちゃん的事情的……松潤……最近發生這麼多事,讓翔ちゃん的笑容都消失了,我…覺得很心疼也很自責。今天來這裡跟你見面真的只是想好好的把我的心意告訴你,我愛他,很愛很愛……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的好。對不起…松潤,你會遇到比我更好、只願意看著你的人。

 

那麼…就這樣吧!』

 

大野智離開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松本潤只能待在原地動彈不得。在長久追求大野智都不能成功的情形之下,自己的內心起了變化,在那樣的環境待久了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再發自內心的微笑。

 

遇不到了,我想我這輩子遇不到第二個大野智了,終於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松本潤在街上一個人蹲著哭到不能自己……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提早生出來了就提早貼啦!

其實這章和下章之前在打草稿的時候就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所以最讓我痛苦的還是七八章....

整個不知道怎麼寫、怎麼接...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這麼剛好這篇和趁虛而入都是10章完結....

看來我的極限也就是10章了....


然後松潤的戲份就在這裡結束了

想要讓他在崩壞一點,最後還是沒有做到

也想要讓大野智在更直接的拒絕 也沒有做到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

因為如果偏出太多 我自己也收不回來 = = 


ゆみ 

评论(26)
热度(26)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