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守りたいもの 07


* 架空向

* 攝影師 O X 大學生 S

* 除了松潤之外另一個嚴重OOC的相葉ちゃん出現了!!他這麼冷靜、頭腦這麼清晰的我好不習慣XD

* 老梗+狗血劇情....




和大野智分開後一路渾渾噩噩的回到家,他和大野智的家…雖然那時話說的灑脫但內心是充滿不安的。他只能選擇相信大野智,他相信他的智さん…他告訴自己要相信智さん,他能做的就是乖乖地等他回來。

 

一直到天都亮了,苦苦等不到人的櫻井翔終於體力不支的沉沉睡去…最後是被一連串急促的門鈴聲吵醒。迷迷糊糊的櫻井翔爬起來就要去開門,放在桌上的手機適時地響起來… "相葉ちゃん…?怎麼了嗎?" 外面的門鈴聲一直沒有停過,櫻井翔只好邊接電話邊往玄關走。

 

"翔ちゃん你在哪裡?" 相葉雅紀的聲音充滿了著急的情緒,櫻井翔不禁頓了頓腳步、他沒有聽過相葉雅紀用這種聲音跟他說話。

 

"我在家裡啊!怎麼了這麼著急?" 手就要搭上大門時相葉雅紀一聲爆吼 " 不要開門!" 讓櫻井翔硬生生把手收了回來。

 

"翔ちゃん聽好了,你現在立刻把門窗全部關好鎖好、把窗簾通通都拉上,不管誰按門鈴或是打電話來通通不要接,我帶著カズ去找你。我會從後門過去你再幫我開門知道嗎?到了我會打手機給你…在那之前誰來都不要理!" 說完就直接把電話掛掉的相葉雅紀,連一點點反應的時間都不留給櫻井翔。

 

愣了兩秒櫻井翔還是決定照相葉雅紀說的去做。於是無視震耳欲聾的門鈴聲開始把家裡一樓二樓的窗戶窗簾通通關上。坐在客廳的櫻井翔這才發現早就超過下午一點了。大野智到現在還沒回來也都沒有跟自己聯絡…發現事情似乎不單純的櫻井翔趕緊打開電視。

 

出現在畫面上的房子看起來非常熟悉…因為那就是大野智和自己的家。螢幕上大大的字體刺著櫻井翔的眼睛和心臟…

 

〝名模特兒松本潤半夜密會同性情人!?一年前的傳聞是真是假?〞

 

站在他們家門口的記者正用平板的聲音念著 " 這裡就是傳聞名莫特兒松本潤的同性情人大野智的家,記者剛剛試圖按門鈴卻沒有人回應。一年之前兩個人曾經被周刊拍到同住一間飯店,根據知情者指出兩個人當時正在交往。大野智是知名的…"

 

後面記者念了什麼櫻井翔都聽不進去,交往和情人幾個字重重的打在他的心上。

 

想到要打電話給大野智的時候相葉雅紀的電話進來了,櫻井翔慌忙站起來去替他開門。一看到相葉雅紀和カズ,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流下來了。放下カズ相葉雅紀緊緊的抱住櫻井翔,而カズ則著急的圍著兩個人繞來繞去。

 

兩個人回到客廳,相葉雅紀把還在報導事件的電視關掉,催促櫻井翔和大野智聯絡。只是不管怎麼撥大野智的手機都沒有開機。難過的櫻井翔抱著相葉雅紀大哭,然後抽抽搭搭的把事情的經過全部說了一遍。

 

相葉雅紀嘆了口氣,他就想說兩個人才開開心心的一起出去玩,怎麼一轉眼電視上就出現大野智被拍到去找松本潤的畫面?剛剛他一轉開電視嚇到飲料都噴出來了。

 

"翔ちゃん打算怎麼辦呢?繼續留在這裡等大野さん、還是先到我家?" 既然聯絡不到大野智乾等也不是辦法,總點做些什麼…可是櫻井翔想了半天終究是搖了搖頭,他現在思緒一團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翔ちゃん你相信大野さん嗎?相信他跟你說過的他跟松本潤沒什麼的那些話?"  櫻井翔低頭不說話,他沒有自信…

 

"翔ちゃん知道新聞上面說的、一年前的事情嗎?" 櫻井翔搖搖頭。大野智不說、他就不問……他錯了嗎?

 

相葉雅紀抓抓頭有點為難的說 " 我去查過了…對不起翔ちゃん…我很擔心你…" 看見櫻井翔因為自己的話瞪大眼睛然後又了然的點點頭,相葉雅紀繼續說著…

 

 

一年之前,大野智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攝影師。拍照技巧好不說,本身的氣場總是能讓被拍照的人全心全意的照著大野智的指示完成拍攝,拍出來的照片效果總是其他攝影師比不上的,因此有很多藝人模特兒都爭著要讓大野智替自己拍攝。其中最有名氣的就是松本潤了。有一陣子因為事務所的強力介入,大野智幾乎變成了松本潤的專屬攝影師。也是在那個時候松本潤原本就很高的人氣再更往上升,幾乎佔盡了所有平面廣告的版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大野智突然辭去了攝影師這個工作,也是在那個時候兩個人被周刊拍到在飯店的同一間房裡。埋伏的記者故意去敲門,結果出來應門的是半裸的松本潤。因為松本潤的超高人氣、當時這個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有自稱是松本潤友人的人出來爆料說兩個人已經交往很久了…只是這個事件被事務所強力的消毒,隨著大野智從演藝圈消失、漸漸的也沒有人再提起。

 

大野智被人拍到半夜進出松本潤的家裡,這件事情才又炒熱了起來。

 

 

相葉雅紀摸了摸鼻子,真的是強力消毒…網路上幾乎都找不到什麼資料。他逛了各個八卦論壇和古早的新聞網頁才查到的。

 

"翔ちゃん我不是叫你懷疑大野さん…只是我看到的事實跟大野さん說的有點出入…我們知道的是大野さん現在正跟你交往沒錯、你也看過他拒絕松本潤的樣子了…只是如果一年前他們真的交往過為什麼他不敢講?一年前你們彼此都不認識、要跟什麼人交往誰都管不著…如果不是心虛為什麼不說?雖然不願意這麼想…如果他們真的曾經是一對戀人呢?如果大野さん還喜歡松本潤呢?如果這次的事件讓兩個人又重新在一起了呢?翔ちゃん這樣你要怎麼辦…?你要退出嗎?"

 

看著眼前的相葉雅紀表現出不同往常的理性,反到是櫻井翔一向清晰的頭腦此時完全發揮不了作用。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相葉雅紀的問題。

 

能放的了手嗎?雖然才認識短短不到一年…交往也不過幾個月,但大野智在自己心中的分量已經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了…可是…自己比得過那個松本潤嗎?

 

智さん…我到底該怎麼辦?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終於把存稿都用完了!!

下一章才寫了三分之二....接下來就是寫一章、發一章了!

不過最近被實驗跟數據壓得死死的....不確定有沒有時間寫TAT

不過我會盡量在星期天差不多這個時間把新的一章丟出來的!

算是鞭策自己吧! 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感謝有在看我寫東西的你們,我會盡量不坑文的!


ゆみ

评论(6)
热度(29)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