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守りたいもの 03


* 架空向

* 攝影師 O X 大學生 S 可能不符合角色原本的個性 

* 松潤被我寫的很沒禮貌又任性後面可能還會有點壞...<(_ _)> 可是我想不出還有誰外表比他適合...



這已經是一種常態了,一個月一定會有一天櫻井翔會在他房間門口〝撿〞到又離家出走的カズ,他知道一定又是大野智出去工作了。原本天天到門口等人的櫻井翔、久而久之也發現大野智工作的天數是五到七天不等。因此櫻井翔總會在第五天的傍晚帶著カズ去門口等大野智回家。

 

工作回來的大野智除了會替自己帶來各地好吃的名產和禮物之外,櫻井翔最期待的就是大野智拍出來的各種相片。大野智家裡有一台品質很好的專業Monitor、是他工作時專用的,櫻井翔喜歡用他來看照片,然後纏著大野智要他說說工作時的事情、或者是當地的一些風景文化。就好像是大野智眼中的風景自己也可以親身經歷過一樣。

 

這天抱著カズ坐在大門口的櫻井翔,因為接近期末考熬了好幾天的夜而有點昏昏欲睡。在快要睡著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人影,以為是大野智回來的櫻井翔開心地站起來叫著大野さん…卻發現眼前的並不是他在等的人,而是一個帶著墨鏡和帽子、穿著閃閃發光的外套、大腿繞著一圈鉚釘的緊身褲和亮晶晶靴子的男人。

 

好閃…櫻井翔這麼想著…旁邊的カズ壓低身子發出低吼,櫻井翔伸手拍拍牠的頭安撫牠。

 

似乎是被櫻井翔的莽撞弄得有點不高興,眼前的人嘖了一聲把墨鏡拿了下來。藏在墨鏡後面的是一雙深邃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刷呀刷的、完美的臉型配上高挺的鼻子和圓潤的嘴唇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美男子。尤其是下嘴唇上面的黑痣讓整個人看起來既美麗又性感。只是現在美男子臉上正露出極致不耐煩的表情,可惜了他一張漂亮的臉。

 

“你是誰?這裡是大野智的家嗎?” 說話也老實不客氣的美男子劈頭就是沒頭沒腦的問句。

 

本來被眼前這個美男子的氣勢壓到有點傻愣的櫻井翔,聽到這麼不客氣的問句氣就升上來了。 “沒人教你向人家問話要有禮貌嗎?還有問別人名字之前要先自我介紹,這是基本禮貌吧?你連這個都不懂嗎?”

 

大概是沒被人這麼兇過,美男子挑了挑漂亮濃密的眉毛 “有沒有人教我不關你的事吧?你有搞清楚我剛剛的問句嗎?我問你是誰!還有這是不是大野智的家?難道你笨到連話都聽不懂?”

 

聽到對方的回嘴櫻井翔簡直氣不打一處來了,手一叉腰就要開罵的時候聽到一聲軟軟的 “松潤……”如果沒有親眼看到櫻井翔不會相信有人的臉可以變的這麼快,前一秒還一臉不耐煩的樣子下一秒立刻像整張臉都打了光一樣的亮了起來、一臉開心的表情簡直判若兩人。

 

“智さん…你真的是住在這裡!!” 美男子對著大野智露出燦爛的笑容,撒嬌般的語氣和直接稱呼名字的叫法讓櫻井翔莫名的不高興了起來。站在兩個人旁邊不自覺的嘟起嘴…

 

看了看嘴嘟嘟臉鼓鼓、表情明明白白寫著〝我不開心〞的櫻井翔,大野智忍住想要笑出來的衝動。眼前這個人的問題要先解決… “松潤你怎麼會知道我住這裡?”

 

“我在雜誌上看到你的名字,然後去出版社問的。” 聽到對方的回答大野智簡直哭笑不得,自己的個資就這麼被賣掉了啊…不過眼前的人還是一點都沒有變,總是這麼的任性妄為、卻又讓人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大概可以想到總編輯被對方高漲的氣焰壓得死死的不得不把他賣了的樣子。

 

“智さん,你…你回來好不好…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我…如果不是你我根本拍不出好的照片!我只想讓智さん拍啊!” 聽到對方的話…拍照?櫻井翔這才發現眼前這個華麗麗的美男子不就是那個超級模特兒松本潤嗎!?原來他跟大野さん是舊識?櫻井翔剛剛還嘟起的嘴巴一下子因為驚訝而張開。

 

“跟那件事情無關、我不可能再回去了,我不是早就說過了嗎?松潤你這麼優秀…事實證明我離開的這一年多你也可以發展的很好不是嗎?你回去吧。” 大野智搖了搖頭,眼前的人固執的個性自己也很清楚,只有這樣是不可能讓他打退堂鼓的,他只能繼續堅決表明自己的決心和立場…他不想再回去那個環境、那個五顏六色的大染缸裡了。

 

聽到大野智的回答,松本潤委屈到不行 “ 為什麼?為什麼不肯回來?智さん不喜歡拍別人對吧!?我已經說服事務所只要智さん回來、就讓智さん變成我專屬的攝影師了,以後你只要專心拍我…”

 

“松潤!我說過這個跟拍你或拍別人沒有關係…而是我已經不想再拍人了…你又何必一直執著在我身上?唉~我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要再堅持下去了。” 大野智轉身開了大門,一手撈起因為陌生人而一直呈現警戒狀態的カズ、一手牽起在旁邊站著不停變換臉部表情的櫻井翔就要進門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放棄!我還喜歡著智さん啊!智さん不是也喜歡著我嗎?” 本來因為被大野智牽起手而臉炸紅的櫻井翔聽到這句話猛然的轉頭看著一臉傷心欲絕的松本潤。

 

“你現在…在跟這個人交往嗎?” 眨著就快要掉出眼淚的眼睛,松本潤不客氣的指著眼前的櫻井翔問著。

 

“夠了松潤…你回去吧!” 大野智不承認也沒有否認只是嘆了口氣然後轉身進屋。把松本潤那句〝我不會放棄、我還會再來的〞關在門外。

 


to be continued



*    *    *    *



あと書き


人都是有惰性的....最近回家都只想把遊戲打開.....

所以還是趕快把東西丟上來

這樣才能逼自己面對現實,趕快把後面卡死的部份解決 TAT


我發現一件事....

在寫

〝一手撈起因為陌生人而一直呈現警戒狀態的カズ、一手牽起在旁邊站著不停變換臉部表情的櫻井翔就要進門了。〞

的時候,我腦子就會開始想 那大野智的行李怎麼辦 = = 

這樣看起來沒手拿了耶! 那要丟外面嗎? 我還要把行李的部分寫進去嗎?


還有趁虛而入第八章 大野智收到鑰匙那裡...

大野智收到鑰匙之後很激動吻上櫻井翔

我也是為了鑰匙要怎麼辦煩惱很久....丟旁邊?放床頭櫃?要寫進去嗎?

.....我是不是有病啊....... (✘﹏✘ა)


ゆみ

评论(16)
热度(27)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