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OS/SO - 親吻與擁抱



有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是一整天裡頭腦最清晰、工作最有效率的時候。所以說早餐是三餐裡面最重要的一餐、要吃的營養又豐盛的。

 

但是對櫻井翔來說、再怎麼豐盛美味的早餐都比不過戀人起床時的擁抱和一個早安之吻、更能讓他一整天都保持活力和好心情。

 

 

有人說泡個澡有助於放鬆身體解除疲勞、然後睡前再做個簡單的伸展運動還能夠幫助睡眠。

 

同樣的對櫻井翔來說這些都比不上在睡前與戀人交換一個晚安之吻、然後安安穩穩的在戀人的懷抱裡入睡、更能讓他一夜好眠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呢?沒有戀人的親吻與擁抱、自己的一天就不算開始、也無法結束。

 

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身邊有一個你就能夠讓人感到如此的安心與放鬆。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的依賴你的親吻與擁抱

 

ね、智くん…你知道嗎?

 

聽說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類其實是長成圓形的、總共有兩顆頭、四隻手和四隻腳,所以力大無窮、智慧過人的。所以宙斯為了不讓人類危害到天上的諸神而把人類硬生生拆成兩半、所以人類才會只剩兩隻手和兩隻腳…

 

於是被迫分開的人類開始拼命的尋找自己的另外一半,找到之後就忍不住彼此親吻和擁抱、希望能夠再成為一體。

 

智くん…我們一定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就是一體的、就是彼此的另外一半,所以我們才會渴望彼此的親吻、渴望擁抱、渴望能夠合為一體…

 

智くん…我知道你沉默、不擅長說甜言蜜語。不過沒關係、只要你的一個親吻、我就會知道你愛我;只要你的一個擁抱、我就會知道你屬於我。

 

只有你的擁抱可以撫平我的情緒;只有你的親吻可以解除我的不安。

 

只有你能讓我享受到愛人與被愛的喜悅、感受到擁有自己另一半的滿足。

 

沒有你的櫻井翔將不再是櫻井翔,就只是個缺了另一半的物體,少了你我想我會變得連活著的意義都沒有,少了一半的心該如何跳動呢?

 

智くん…因為我們相遇、因為我們相愛,因為我們擁有彼此…所以我們才能變得完整。

 

 

 

 

"翔くん…你說…神是不是在把我們分開時不小心把我的智慧都分給你、然後把你的力氣都分給我了啊!?ふふふ…"

 

"……智くん…你好煞風景…"




END


*          *          *          *



あと書き


寫不長....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寫不長ORZ

看來我完全不適合這用這種方式寫東西....

沒有什麼明顯的攻受關係 所以標題只好這樣寫...


莫名的逛到我好久好久以前寫的BLOG

因為太懷念了忍不住一篇一篇看...

結果看到我以前竟然寫過這種東西




看了一下日期...2007年....

天啊...七年前寫的東西!真的是 時光催人老( 重點錯!

不過感覺得出來那是我寫的東西...

七年了怎麼都沒有什麼進步的感覺XDD


看著看著就想要寫一個山組的文...

結果我整晚失眠睡不著= = 腦中一直在想要怎麼寫....

但都失眠了還是只能寫出這種程度 (淚奔


ゆみ

  山組  
评论(2)
热度(22)
© ゆみ|Powered by LOFTER